一只野生的活锦鲤

[叶蓝]恶鬼游戏 序+世界观

欧欧西*3
梗源好友做梦碎了牙引发的世界 @沈华初
大概是一系列故事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我们的世界很奇怪,所有人年满十八岁必须参加一个游戏。法律第一条:满18周岁逃避游戏者,处以死刑
听父母一辈说,这个游戏是二三十年前突然出现的,当时只是一个普通的网络游戏,后来渐渐地和现实世界重合了。当时的人不是没有想过反抗,只是反抗的人都死了。
我不想死,所以我参加了游戏。
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一个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做的半透明的白盒子,随着盒子送过来的还有一封信。
“请务必保管好这个盒子哟~”
“当盒子上的进度条满的时候,你也就死了~”
那封信用恶心的语气说着游戏规则,看完之后我才发现盒子上有一个进度条,现在是百分之零,说明我的生命暂时没有危险。
“我不想死。”
话音未落旁边的桌子上慢慢浮现出一个四五岁小孩的身影,穿着背带裤很可爱的样子。
哦,这也是游戏规则里提到的小恶鬼。
有小恶鬼的人不一定会赢,但是没有小恶鬼的人一定会死。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规则。
小恶鬼只被玩家的言语所吸引,所以大家都想方设法想出并说出一些能吸引小恶鬼的话。
虽然每个小恶鬼的口味各不相同,但我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吸引了一只小恶鬼。
我朝他伸出手去:
“你要跟着我吗?”
他点了点头。
我收好白盒子带上自己的小恶鬼,离开了这个生活了18年的家。
游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