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野生的活锦鲤

[黑遍全峡谷]歌神庄周 part.2

*摸鱼
*欧欧西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小龙人
演唱:庄周
和音:李白
我头上有犄角 [李白: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李白:尾巴]
刘邦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头上有犄角 [李白: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李白:尾巴]
子房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是一条小白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是一条小白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最喜欢偷[李白:抢]东西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李白:就不告诉你]

我头上有犄角 [李白: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庄周也不知道
我偷了几次鲲
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我偷了多少东西[李白:东西]
我是一条小白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是一条小白龙
我最喜欢偷东西
偷了多少好东西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李白:就不告诉你]

来自庄周的怨念buff*10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