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野生的活锦鲤

[Billdip]ECHO

*第一次尝试写怪诞的!
*可能会有ooc请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BILL.”
“BILL…BILL  CIPHER.”
*
“啊…又来了。”Bill有些烦躁的挠着头顶本就凌乱的发丝,仰面躺下却又弹起一片灰尘。
“咳咳咳…咳…这该死的房子。”
本来就是看中这个房子的地理位置比较好这才买了下来,原主人在交易之前可没有告诉他这里还有真么多的垃圾没有清理。
“嗯?这是又什么?一本日记?”Bill拍了拍表面的灰尘翻开手中的书本,“小矮人?僵尸?哈,现在居然还会有人相信这个。”
这么说着Bill却将手里的书放到已经整理好的书架上面,耸了耸肩:“闲暇时看看或许不错?嗯?”
*
“Sis!住手!”隔壁总是隐隐约约传来吵闹的声音,一刻都不消停,“Mabel!我说了住手!”
紧接着又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噪音,Bill无法,走到隔壁门前恶意的哐哐敲了几下大门:“Hey!安静点!”
“啊…先生对不起。”门被打开了一条缝,Bill只是隐隐约约看见门内的大男孩略显苦恼的整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之后带上一顶印着松树花纹的鸭舌帽这才将门打开。
男孩——或者应该叫他少年,在打开门时看到面前的人明显一愣,目光有些闪躲的向后退了一步,这让Bill有些没来由的心烦,“保持安静好吗,孩子们。”
“好…好的。”面前的少年仿佛是被吓到了,支支吾吾的回应着,这让Bill考虑下次说话是不是应该再温柔一点。
“我是Dipper,Dipper pines.”看到Bill仿佛不耐烦的目光少年这才急急忙忙开口道,“里面是我的姐姐,Mabel pines.”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先生。”
“Bill Cipher.你可以叫我Bill,孩子。”Bill确实开始不耐烦的紧紧蹙着眉,明明今天才是第一天见面他有这么可怕让这个孩子这么讨厌他吗?!
Dipper这才松了一口气对他露出一个微笑:“先…呃,Bill.”
看到Bill似乎又阴沉了些的脸色Dipper急忙改了楼,对面站着的男人这才满意了些:“天色不早了…我的意思是,我和姐姐也该开始整理房子了,毕竟我们明天早上还要去上课…呃。你知道的?”
Bill抬头望了望窗外,确定少年没有骗他之后这才点了点头:“早点休息,晚安。”
随后他稍微偏头想了想,冲少年勾唇一笑露出一颗虎牙:
“晚安,我的男孩。”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